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車上搜出「糟糕鐵證」 王瞳老爸氣急敗壞開罵

王瞳(左)、馬俊麟(右)爆出不倫戀。(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馬俊麟哭認不倫王瞳,正宮梁敏婷提告並向王瞳求償400萬元,本月初次開庭,梁敏婷委任律師宣稱手握「露骨證據」,今就被《鏡週刊》爆料,王瞳在4月24日寫下情書,大膽示愛,「我不怕愛你辛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4月24日之後,我沒有一天睡好,不是因為痛苦,就是想你」,更勁爆的是,馬俊麟車上竟搜出王瞳家的鑰匙、磁扣,事件還是王瞳被她老爸質問才曝光。

報導指出,梁敏婷在馬俊麟車上搜出不明鑰匙和磁扣,本來還不敢妄加揣測,但王瞳在與馬俊麟共用的記事app中,就傳了一張跟王爸對話截圖,王瞳老爸連珠砲式地質問女兒,應該要和馬俊麟斷絕來往,其中一句「為什麼馬俊麟有我們家的磁扣」才讓梁敏婷驚覺,這鑰匙的主人身分,竟是4月24日後,就為馬俊麟沒一天睡好的王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