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升格人妻前夕 手抓美好寓意

林志玲拎著象徵「愛與承諾」的Chloe Aby Lock迷你鎖頭包。(翻攝自IG)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Chloe旗下Aby系列鎖頭包6月問世便吸引時尚界目光,象徵「愛與承諾」的鎖頭設計,甚至讓Aby系列鎖頭包被譽為包款界的「告白神器」。該系列憑藉其時尚外型與美好寓意,正式成為Chloe今年秋冬銷售冠軍!其中又以鎖頭造型的Aby Lock最風光,林志玲婚禮前也不忘在社群媒體分享手拎Chloe Aby Lock迷你鎖頭包的畫面,散發獨有的幸福感。

Chloe Aby Lock漸層紫Monogram浮雕迷你鎖頭包。(Chloe提供)

Chloe Aby Chain黑色絨面迷你鎖頭鍊帶包。(Chloe提供)

Chloe Aby Chain霧藍色小型鎖頭包。(Chloe提供)

聖誕節將至,Chloe推出Aby系列鎖頭包早春新款,包括節慶氛圍濃厚的夢幻新色、跑趴必備的小尺寸包款等,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主掌時期設計的Chloe Monogram印花也於本季重新躍上包款,以壓紋、浮雕或是植絨的方式呈現,時尚熱度可望再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