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火爆表大罵前世情人 馬力歐當「虎爸」老婆也傻眼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馬力歐、亮哲、吳政迪在大愛《與愛同行》中扮演父子檔,馬力歐在劇中脾氣暴躁又打老婆,戲外卻是愛家的大男人,記者會上自招台上台下兩個樣,工作時愛搞笑,但回到家他是急性子,嗓門大還有潔癖,希望家裡一塵不染,「我太嚴肅了,老婆也怕我,有時候早回家,老婆還說壓力大」。他日前還因為看不慣11個月大的女兒戒不掉母奶,又不肯吃副食品,心疼老婆餵奶被女兒乳牙咬到紅腫,忍不住大罵女兒:「你再這樣,餓你個3餐看你吃不吃!」事後他冷靜下來,趕緊哄女兒。

大愛電視台《與愛同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馬力歐自招台上台下兩個樣,工作時愛搞笑,回到家不但是急性子,還有潔癖。(記者王文麟攝)

馬力歐表示,夫妻倆都是火爆的獅子座,老婆多次因為氣不過提離婚,也曾抱怨他講話太沒禮貌,「我性子急嘛,搬東西老婆擋到,我會說『走開』,老婆就覺得應該要說借過。」他的脾氣在女兒出生後改了不少,現在他體悟到夫妻相處之道就是要互相,「之前陪了她一整天,才知道照顧寶寶的辛苦。」現在的他會幫忙洗衣服、煮飯、做家事,夫妻感情越來越好。亮哲今也加入爸爸經話題,他相當疼愛2個女兒,打趣喊自己就是女兒跟老婆的工具人。

亮哲自認是2個女兒和老婆的工具人。(記者王文麟攝)

吳政迪沒跟父親吵過架,但常因2個哥哥犯錯被連帶處罰。(記者王文麟攝)

劇中父子關係緊張,但馬力歐、亮哲、吳政迪私下全打成一片,馬力歐因不會說台語壓力爆棚,連作夢都夢到在背台詞;他在片場靠聊天打鬧自嗨來紓壓,亮哲也吐槽:「他上戲的時候是《與愛同行》,下戲就是《瘋神無雙》,你就知道他壓力有多大。」吳政迪則表示,現實生活中他沒跟父親吵過架,但常因2個哥哥犯錯被連帶處罰,打到皮開肉綻。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