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扮豬吃老虎!女星緊身禮服出場 前凸後翹辣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孫尤安邀請ØZI創作並合唱新歌《伸縮自在的愛》,兩人3年前在朋友聚會相識,孫尤安認為ØZI是「有趣又幽默的小男生」,ØZI則稱讚她是「電眼美女」,笑說:「她的眼睛超電!電力超強!」

孫尤安(右)與ØZI合作新歌《伸縮自在的愛》。(愛貝克思提供)

ØZI坦言創作靈感來自漫畫《獵人》中「西索」的招式,描述男女在曖昧時期相互挑逗,你來我往的「攻守」情境,笑稱自己的創作主題大多是「獵豔」,孫尤安聽過後愛不釋手,大讚:「這首歌還蠻還適合我跟ØZI本來想要呈現的樂風,有點chill、有點性感但又不會太露骨,我覺得很有趣!」

孫尤安(右)與ØZI合作新歌《伸縮自在的愛》。(愛貝克思提供)

孫尤安被問到是否常被搭訕?她表示自己不笑的時候比較兇,會讓男生感到害怕,但學生時代有人想追她,竟動用全班同學,在操場上用人體排出「I Love You」,不過因為她覺得和對方不來電,最後還是選擇當朋友。

孫尤安(右)與ØZI合作新歌《伸縮自在的愛》。(愛貝克思提供)

MV中孫尤安及ØZI化身為賭王賭后,藉由打牌決勝負來詮釋男女曖昧勾引的角力戰,但兩人為了這場戲笑場無數次,只好不看對方的眼睛,另外孫尤安分飾戴眼鏡書呆子及性感賭后,藉此詮釋外表及內心的差異,她笑說:「我的角色就是『扮豬吃老虎』的女生,眼鏡書呆子乍看穿著保守又笨笨的,但殊不知她的內心精明過人又性感!」孫尤安換上一席緊身訂製禮服裝扮,把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與書呆子的模樣判若兩人。

孫尤安化身賭后大秀火辣身材。(愛貝克思提供)

MV將在明(20)日上架,剛好是孫尤安28歲的生日,讓她直呼是公司送給她最好的生日禮物,並許下願望:「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做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然後所有我愛的人都能夠身體健康跟能保持一顆滿足快樂的心,這樣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