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宇宙人開黃腔 阿信找警察小玉竟說感動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明年2月8日將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你的宇宙YOUNIVERSE 2020演唱會」,今(19)曾出現在五月天《頑固》MV的小太空人,轉場來到宇宙人記者會,並送上「順澤宮冠軍帽」,希望給他們好運加持。

宇宙人手持埔鹽順澤宮帽,開心跟「攻蛋蛋糕」合照。(記者潘少棠攝)

最近阿信迷上音樂平台「一起聽」,宇宙人主唱小玉談到,有時他上線和阿信互動,稍微開黃腔,阿信就說:「快找太空警察!」阿信要找警察抓宇宙人,小玉竟說「很感動」,因為《太空警察》是宇宙人的歌曲,「阿信總是默默幫我們宣傳」。他也談到宇宙人和五月天有共通點,就是團員都是高中一起到現在,常會說些五四三。

小玉有時跟阿信開黃腔,阿信會開玩笑說要找《太空警察》。(記者潘少棠攝)

阿信最近迷上音樂平台「一起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伍佰也透過錄影祝福宇宙人攻蛋,10年前宇宙人曾當伍佰開場嘉賓,阿奎說:「他很有威嚴,邀請我們完全不可置信,在他舞台上看到器材也大開眼界。」

籌備演唱會,宇宙人覺得精選歌單最困難。另外,小玉談到:「媽媽建議我早點睡,她還跟我說:『我想到彩蛋,你們穿緊身衣上台。』」團員則拱方Q穿緊身衣,方Q笑說:「我又要吊鋼絲,又要跳舞。」他平常有騎腳踏車爬山健身,方Q說:「我自覺體力差,更要練。」還笑說:「10年後想當唱跳歌手。」

宇宙人攻蛋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票房,阿奎說:「每次賣票就會拿韋禮安歌曲來唱,『還是會害怕......』」小玉則當場哼唱:「還是會害怕,醒來還沒賣完。」

宇宙人小巨蛋門票,11月23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新單曲《你的宇宙》已數位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