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選後將獲頒匾額 他曝4字寓意深遠

韓國瑜昨到台北市內湖桂竹宮土地公廟。(記者許麗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幾天勤在北部掃街拜票,昨特別到台北市景美夜市,而家住景美的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也趁機揶揄嘲諷這位「準總統」。

黃創夏笑說,他住在景美20多年了,從來沒有見過下午2點多「景美夜市」有人潮聚集,也沒見過候選人在此時此刻的「景美夜市」拜票掃街的,「下午2點多,聽說韓國瑜到『景美夜市』造勢,長見識了」,話說「夜市」不是夜晚才有人潮,韓選在下午掃街,也算一絕。

今天一早,黃創夏加碼預言表示,2020年1月11日蔡英文總統將會特頒贈兩匾額,其一是:韓國瑜「惠我良多」;第二個匾額則是:吳敦義「功在黨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