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生日會唱飛輪海歌曲 吃納豆求同好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11月20日將過34歲生日,日前先在千位粉絲陪伴下提前慶生,舉辦生日會前夕,他還開直播「吃」給網友看,頻頻問大家,有沒有粉絲跟他一樣喜歡吃納豆?超過300萬網友在直播中看他吃貨模樣。

炎亞綸提前和粉絲辦慶生會。(晴空鳥提供)

這次炎亞綸生日會主題是「A+」,除取自他的英文名字Aaron首字母外,更期待在演唱、表演等方面一直有著A+等級表現。

炎亞綸在生日會上獻唱多首歌曲。(晴空鳥提供)

炎亞綸甜喊粉絲是「女王大人」,他並與粉絲一起回顧出道以來的點點滴滴,更成為「金句王子」,放送心靈雞湯。

生日會上,炎亞綸一連演唱10首主演戲劇主題曲,包括Tank《給我你的愛》以及飛輪海《誤會》,還有他自己近期的歌曲如《最久的瞬間》、《我要飛翔》等,另外,他也追加唱了《追光者》、《連名帶姓》、《身後》等3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