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習林志玲婚禮逼出男兒淚 黃子佼被問小S急求饒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志玲、Akira在台南舉辦世紀婚宴,黃子佼、小S等人也是座上賓,今(18)黃子佼錄華視《超級同學會》表示新人誓詞太感人,他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本來也覺得自己不會哭,但一看到志玲走紅毯自己就在哭了,我在第3排,都可以看到志玲鼻頭是紅的。」他也笑喊沒想到登記、婚禮會被林志玲「超車」,這趟下台南有種「見習」婚禮的感覺,一想到明年4月就換他與孟耿如舉辦婚禮,讓他直呼可怕。

林志玲(右)昨日與AKIRA在台南舉辦婚禮。(記者陳逸寬攝)

昨黃子佼獨自南下,觀禮完就回台北,沒有參加After party,與舊愛小S無緣碰面,黃子佼解釋自己沒有要刻意避開,是因為要回台北上課,還說有看到新聞台訪問路人,路人大喊要來看黃子佼和小S,黃子佼打趣喊:「拜託路人朋友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八卦?」

黃子佼表示,婚禮打算請Lulu當主持人。(華視提供)

黃子佼透露,明年4月婚禮主持人已經預定由Lulu擔綱,只是現在遇上問題,就是Lulu計畫明年動刀治療拇指外翻,Lulu擔心到時候還沒恢復,特地先問:「我可以坐著主持嗎?還是拿拐杖嗎?」黃子佼也打趣說:「我們的對話很荒謬,還特地去問有沒有這個禁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