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林志玲大婚點出端倪 苦苓:真有真愛嗎?別傻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昨(17)晚於台南舉辦世紀婚禮,44歲的志玲姊姊總算找到幸福,從下午儀式到晚上婚宴頻頻拭淚,更向AKIRA喊話「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我愛你!」對此,作家苦苓也從林志玲大婚看愛情,「你以為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真愛嗎?別傻了!」他認為世上沒有真愛,只有互相努力的「良愛」。

林志玲(右)、AKIRA昨辦婚禮。(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時常在臉書分享觀點的苦苓表示,大家都祝福林志玲找到真愛,「但是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百分之百的真愛嗎?真愛就不會有異見和衝突嗎?真愛就不會有抱怨和不滿嗎?真愛就不會疲累和厭倦嗎?」他認為,如果對以上的回答都是「不會」,那是真愛無誤,「但是很抱歉,不管多麼相愛的人,也沒有辦法對以上的問題全部都回答『不會』」。

苦苓從林志玲大婚看愛情。(資料照,公視提供)

苦苓繼續分析提到「世上沒有真愛,只有『良愛』,不是無條件的愛,而是品質優良的愛」、「所以我們不要每天只坐在那裡,妄想自己會找到真愛;我們要做的是找到相愛的人,一起努力把這個愛情做到最好,一起付出、一起承擔、一起委屈、一起犧牲…但也一起歡笑收割我們『良率』很高的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