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首曝與李榮浩遠距戀孤獨痛苦 簽唱會慘失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相隔3年,楊丞琳推出第11張專輯《刪·拾 以後》,今在西門町辦預購簽唱會,艷陽高照好預兆,她受訪時首次談到,結婚前和李榮浩遠距戀愛所經歷的孤獨痛苦感,她說:「沒有抱怨,因為他也經歷我同樣的感覺,不能抗拒的孤獨。」

楊丞琳首談和李榮浩遠距戀愛所經歷的孤獨感。(記者宋志雄攝)

談到陳綺貞寫的《節日快樂》,楊丞琳說:「這首歌曲不是講快樂,會空虛,和遠距離戀愛有關係,很難經營的,我超有資格唱這首歌。」

楊丞琳舉辦預購簽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楊丞琳、李榮浩結婚2個月,仍沉浸新婚喜悅中,不過回想戀愛時期兩人相隔兩地,她說:「一年365天,我有300天都是孤獨的,我們一個月平均見面3、5天而已,我最適合唱孤獨的歌。」

另外楊丞琳也談到:「某年耶誕節,朋友超多,我非常惱怒,聲音吵,很刺,我希望在的人不在,很沒有意義,我不想那麼做。」她把這些感受告訴陳綺貞,「我邊講邊哽咽,後來大哭,一直跟她說對不起,她也哭了,嚇死我。」楊丞琳說,顧不得和陳綺貞說話時旁邊是玻璃落地窗,她說:「我一直經歷這種孤單感。」

楊丞琳舉辦預購簽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楊丞琳說:「遠距戀愛需要自我調適,撐不過的就是受夠了,要給對方的踏實感。」今天簽唱會,楊丞琳早上起床卻歷經失聲,她說:「我嚇到,嘴巴動,聲音不在了,首次遇到,雖然喉嚨沒痛,妝髮時太啞,粉絲排隊辛苦,我卻沒唱到,回去一定會睡不好,等我稍晚狀況可以了再唱。以前我一定應唱,但現在凡事不能勉強,該刪則刪。」

到了簽唱會後段,楊丞琳突然嗓子開了,現場補唱《節日快樂》,粉絲開心尖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