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高1公尺!王傳一為戲燒傷「腫一片」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電視首部黃金九點檔大戲《美味滿閣》將於11/18(周一)首播,王傳一飾演傳承父親龍劭華餐廳的圓滿閣主廚,這也是他初次挑戰廚師角色。劇組開拍前還特別安排圓滿閣的演員們進行廚藝訓練,從刀工、擺盤,到炒菜翻鍋等都從頭學習。外場訓練更從餐具擺桌、紅酒禮儀等每個細節都一一雕琢。

王傳一(右)拍滅火戲,現場火焰高達1公尺。(東森提供)

首播劇情中將有王傳一、JR紀言愷與對手展開廚藝競賽的橋段,劇組還為這場廚藝對決戲,特別商請飯店主廚來擔任指導並演出。並找來近百位臨演,拍攝長達10個多小時,就為呈現出首集對決的浩大氣勢,製作人笑說這場戲光便當費就超過4萬塊,也因是料理大賽,還去借來整組專業餐廚具,JR還好奇問起各廚具用法,笑說忽然有種真要比賽的真實感了。

劇中王傳一有一段需要撲滅起火的炒鍋,且因此意外被火灼傷,而緊急沖水送醫的橋段。為拍出逼真的起火感,這場戲要讓炒鍋起火高達1公尺左右,才能拍出理想的效果。因此劇組從起火、火焰高度到如何看似被燙到的安全撲滅,都試驗多次才進行拍攝,連製作人都親身下海,嘗試安全後才肯換手給王傳一練習。

王傳一也從彩排起就跟著師傅細心確認每個步驟與角度,但因火勢過大,拍攝時還是被竄出的熱氣燙到,手腕真的紅腫一片,差點起水泡。王傳一說道:「其實我之前也曾差點熱水器燒到眉毛,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剛才被燙到的當下其實就有感覺,想說手毛好像被熱氣燙到了,才看到手腕有一點紅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