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唯一台灣歌手!鬼鬼開高衩登台 辣腿嗨翻全場

鬼鬼出席《ViVi》時尚走秀活動。(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時尚雜誌《ViVi》的時尚走秀活動「ViVi Night」,昨(16)於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鬼鬼」吳映潔受邀出席,為現場唯一的台灣歌手,她也說很開心能參與這個國際化的盛會。

鬼鬼出席《ViVi》時尚走秀活動。(愛貝克思提供)

鬼鬼擔任壓軸,演唱《啦咪啦咪》及《SUGAR RUSH》嗨翻全場,她表示《ViVi》是少女們必讀的流行聖經,自己則是從15歲便開始接觸,此次日本時尚模特兒八木亞里紗也來到現場,鬼鬼透露從真人秀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就開始注意到她,認為很漂亮而且有特色,一想到能在她面前表演就感到很開心。

鬼鬼出席《ViVi》時尚走秀活動。(愛貝克思提供)

鬼鬼身穿螢光綠的開衩洋裝登台,大秀性感美腿,希望讓現場的粉絲們在視覺上有不一樣的感覺,剛結束電視劇拍攝的她表示目前忙著錄真人秀及準備跨年演出,並說:「相信這次的跨年演出會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請大家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