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世紀婚禮擴大交管 台南警教追星族:南美館對側好觀星

南美館一館外的南門路與友愛街路段會做適度交通管制。(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對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婚禮宴席,17日下午到晚間在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南門路口的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引發媒體與民眾重視婚禮過程如有眾多追星族聚集,恐造成當地交通壅塞。市警二分局重申,已對林志玲婚禮附近道路做相關交通管制計畫。

 

警二分局表示,17日下午林志玲在南美館一館的婚禮,其申請路權以該館外圍道路為主,時間是17日下午4點起到晚間10點,交管時間6小時,交管範圍是中西區友愛街(南門路到開山路路段)、南門路(府中街到湯德章圓環之間的機車道部分)。

二分局保民組表示,林志玲方面有借這部分路段的路權,目的是方便親友搭遊覽車進出及眾多媒體採訪車輛的停放需求,視情況管制道路交通,不見得一定要封路不讓一般車輛通行。至於追星族想圍觀的粉絲部分,警方規劃粉絲民眾可站在南美館對側的水利會、孔廟、文學館人行道部分觀看林志玲夫妻,避免擠到南美館這一側與媒體記者混雜,造成混亂。

二分局強調,林志玲是世界知名影星,為避免粉絲追星及民眾看熱鬧影響周遭道路交通順暢,分局已有規劃轄區南門派出所及鄰近民權、博愛派出所等那時段的線上巡邏警力,加強附近道路巡邏,如發現路段、路口有交通壅塞情形,警方會主動協助做交通疏導指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