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小三赴美神隱7個月爆懷孕 黃心穎忍淚發文道別

許志安(右)4月爆發婚外情,與黃心穎(左)在計程車上忘情舌吻。(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黃心穎4月背著正牌男友馬國明,和51歲人夫許志安在計程車上忘情舌吻,「安心出軌」淪全民公敵,她赴美神隱至今,甚至還傳出懷孕準備結婚,消息未經證實,近日曬照向觀眾道別,再度引發討論。

黃心穎曬出電視劇截圖,遭指是藉圖表心意。(翻攝自Instagram)

《牛下女高音》15日播出結局,黃心穎(左)以劇中角色向觀眾道別。(翻攝自Instagram)

黃心穎爆發出軌風波後,始終未公開露面,主演的電視劇《牛下女高音》,也受「安心出軌」影響,被封存7個月才得已出土,該劇15日播出完結篇,她在Instagram曬出與搭檔張振朗及5位男演員的合照,以劇中角色向大家道別,「Thank you 阿Nam。Thank you 《牛下女高音》的團隊。再見啦白雪兒。」

黃心穎神隱7個月,近來為戲頻頻發文,加上開啟網友留言功能,此舉被解讀是在為復出試水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