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甜蜜出嫁!世紀婚禮台日混搭 細節藏巧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明天將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外界全都引頸期盼。兩人婚禮將採先儀式後婚宴,宴後還有婚後派對與親友同歡,儀式地點選日式甜點店「霜花亭」舉行,呼應著AKIRA日本血統,也有「甜蜜出嫁」之意;接著新人將到台南市立美術館一館舉行婚宴,貼心的夫婦倆,更在門口鋪上紅毯,讓媒體與粉絲捕捉兩人幸福畫面,再步入會場舉行婚宴,直到晚間10時結束。

林志玲(右)與AKIRA(左)明天將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婚宴上,林志玲與AKIRA將穿上RALPH LAUREN設計的訂製婚紗和西服,AKIRA近來擔任該牌全球品牌代言人,也因此RALPH LAUREN特地替新人打造獨一無二的絕美禮服。林志玲的送客禮服則將穿上台灣品牌夏姿特別為她量身訂製的中式禮服,據悉是新娘偏愛的浪漫粉紅色。

喜餅選用的是日本YOKU MOKU喜餅組合「沐禾藏寶」,並以署名「愛-良平、志玲」的桐木木盒承裝,而在日本傳統文化中,放在盒內的祝福是非常珍貴且重要的,意義非凡。林志玲父親林繁男更親自手寫喜帖,「誠摯邀情您來和我們愛的抱抱,讓希望和幸福無限延伸。」邀請女兒與女婿的至親好友見證幸福時刻。

林志玲與AKIRA交友廣闊,但婚禮僅邀至親好友、席開12桌,賓客部分也可謂眾星雲集,包括林志玲恩師洪偉明、好友「寬姊」邱瓈寬、黃子佼、小S、蔡康永、陳怡蓉、李靚蕾、林健寰等人都是座上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