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為何飆罵吳敦義「管你去死」 陳凝觀給出答案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風暴持續延燒,趙少康早前開了第一槍,在節目中飆罵吳敦義20分鐘,「從來沒看過這麼自私的黨主席,以前哪個黨主席像吳敦義這麼自私,也沒看過臉皮這麼厚的黨主席。」趙少康還一度爆氣拍桌嗆聲,「吳敦義根本不care,管你去死。」

陳凝觀。(翻攝自臉書)

知名主持人陳凝觀也在《年代向錢看》中飆罵吳敦義,「台灣社會、台灣整體的納稅義務人跟社會資源,從來沒有對不起國民黨過,但是國民黨政客對不起台灣,而且國民黨政客現在爭相投共,爭相搶投共跟統戰紅利,吳敦義今天在幹的事情就叫做搶統戰紅利,吳敦義到今天都還在領副總統的退休俸,我講句不好聽的,吳敦義不會餓死,吳敦義家族不會餓死,吳敦義個人不會餓死,但是有那麼要快速急切的去投共嗎?」

陳凝觀在節目中也諷刺,「這份名單為什麼讓趙少康說管你去死,像本節目從開場到現在,主要討論的對象叫邱毅,本節目根本沒有檢討吳敦義排在第八第十第十二的正當性,有了一個更爛的之後,吳敦義顯得不爛,有了一個邱毅之後,韓國瑜也顯得不爛,所以說爛有的時候也是有層次的,紅色也是有鮮紅、正紅、紅到發紫跟淡紅小粉紅的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