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現身林志玲婚禮?黃子佼受邀出席這樣說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志玲週日將與日籍老公Akira在台南美術館1館舉辦浪漫婚宴,黃子佼也受邀出席,他今(14)受訪透露:「只是去參加,去觀禮想要見證這一刻,他們就是王子與公主。」笑說林志玲沒找他主持,沒提出這個無理要求。

林志玲(右)婚禮有一說會邀請言承旭出席。(資料照)

黃子佼透露,由於林志玲不收禮金也不收禮,所以他決定把錢拿去捐做公益,「會捐款到她的慈善基金會,以他們夫妻倆的名義捐一筆錢,然後由他們去運用,一起做公益。」至於賓林志玲的賓客名單是否會有言承旭?黃子佼則稱沒聽說,「賓客名單應該就是你們聽到的那些人。」

關於言承旭會不會出席林志玲婚禮,黃子佼沒鬆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黃子佼也表示,之前曾在聚會上遇到Akira,「我把我會的日文都講完了,就是亂講,我可能把所有會的中、日文都講完,他也把他所有會的中文都講完,之後就是一陣沉默。」

他曝光Akira私下的一面,直呼對林志玲相當體貼,「他一起來了我們的聚會,他都聽不懂我們講話,我覺得他的陪伴就是最棒的體貼,就是陪伴他,其實可以不用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