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許孟哲求婚成功!祖傳戒指套牢美艷女星趙孟姿

許孟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許孟哲、張艾亞前年宣佈分手,4年情斷,不過許孟哲早前被爆熱戀凱渥名模趙孟姿,2人雖然都未公開認了戀情,但許孟哲稍早前表示「孟 + 孟。趙孟姿 said yes.」宣告求婚成功。

許孟哲宣告求婚成功。(翻攝自臉書)

許孟哲經紀人庭庭證實,是在昨天求婚成功,至於後續登記和宴客的細節需要彼此雙方協調安排,庭庭透露,求婚戒指具有傳承的意義,許孟哲的外婆當年留下來給許孟哲媽媽,「孟哲媽媽知道孟哲要求婚,特地將此戒指給孟哲」。

另據讀者爆料,近日曾直擊許孟哲與趙孟姿一起上街,許孟哲低調戴著口罩,趙孟姿則沒有任何變裝,甜笑勾著許孟哲,模樣相當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