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馨認愛張承中 學妹Selina昔嗆「胸部那麼大」

尹馨被誇身材很好。(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1歲尹馨認了熱戀Selina前夫張承中半年,一時造成轟動,3人關係也成為網友熱議焦點,其中尹馨和Selina都是北一女中、台師大畢業,各方面都是學姐妹關係,2人昔日在節目中同台畫面更被起底,Selina當時還誇讚尹馨:「覺得她很漂亮,很有氣質,然後身材很好,但是很小一隻。」

Selina當時代班《康熙來了》,搭檔蔡康永就形容尹馨「身材勻稱」,還被Selina虧「她胸部那麼大怎麼會勻稱?」尹馨則嬌嗔「沒有很大」;不過她也稱,尹馨在校時就是風雲人物,當時已經出過寫真集,尹馨則感嘆,在學校過得相當孤單,如果早點認識Selina,或許她就不會這麼孤單。

尹馨(中)、Selina(右)昔日同台畫面,如今看來算是驚人緣分。(翻攝自YouTube)

尹馨還剖白,從小到大都相當引人注目,結果Selina反而驚呼:「我們聽起來就覺得怎麼那麼好」、「女生都會討厭比自己漂亮又聰明身材又好的。」不過一被問是否討厭尹馨?她又自誇「我自己也很優秀」;尹馨過去交往對象不乏政商名流,在節目中還被追問怎麼認識小開?尹馨就無辜地說:「都是他們跑來認識我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