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蔓性感貓女裝火辣救人 坐黃少祺重機慘被摔

魏蔓在《美味滿閣》中,穿上貓女裝擊退反派。(東森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魏蔓、王傳一再合作東森9點檔《美味滿閣》,2人一別過去的形象,成為女強男弱的CP組合,飾演火爆千金的魏蔓更為該劇獻出武打處女秀,於劇中穿上貼身性感貓女裝,與武行過招對打,解救王傳一,還因打戲拍得太逼真,有民眾以為真的有人鬥毆而報警,劇組趕緊說明是拍戲才解決這起誤會。

黃少祺客串《美味滿閣》與魏蔓(左)初次合作。(東森提供)

劇組安排了動作指導兼替身於現場一一教學,劇裡踢腿、摔人、翻牆等一連串招數,加起來就有近二十個連貫動作。魏蔓表示:「我從來沒有拍過武打動作戲,所以開拍前有點緊張,但又覺得很興奮。而且真的要親身體驗,才會知道武打戲有多不容易,像我有個差點被打到要還擊的動作,後面還有一個人要勒住我的脖子,要被勒住、回打、最後還要過肩摔,同時兼顧到攝影機抓特寫的時機,真的滿難的。」

王傳一(右)拍戲被打太逼真,遭民眾誤會有人鬥毆而報警。(東森提供)

而這場戲王傳一則是被女生拯救的一方,只能瑟縮在牆角被混混欺負、又踢又打,王傳一笑說「因為我劇中是一個廚師,必須要保護自己的雙手不能受傷,所以只能悶聲被揍。魏蔓則是穿得超正,出場救人,武打戲都是讓她來,我們都說這是『英美救雄』整個反過來。」

黃少祺友情客串《美味滿閣》。(東森提供)

該場戲還請到黃少祺特別客串,畫面中黃少祺騎重機帥氣登場,與魏蔓狀似親暱,最後還載著女方騎車離開。黃少祺開心表示:「這次客串是因製作人的邀約,我一聽到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就算無酬都會來。加上導演、攝影等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所以就像開同學會一樣,在現場玩得很開心。」

拍攝黃少祺載魏蔓離開的畫面時,因重機發動的後座力太強,魏蔓竟差點重心不穩往後摔,讓她嚇得大尖叫、直呼差點摔死。黃少祺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跟魏蔓是初次合作兩人都不熟,但重機的設計其實兩人身體會很貼近,所以拍攝時魏蔓可能不好意思抓著我,加上我對這台車車性不熟,所以第一次拍攝時太急促讓她有點嚇到,對她很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