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傳出新戀情 女友竟和前妻Selina有這層關係

阿中(右)今年9月中曾被拍到和前妻Selina(左二)一起聚餐。(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前夫「阿中」張承中,今天被周刊爆出新戀情,對象是曾經得過金鐘獎和台北電影獎的尹馨,雖然尹馨和Selina看似沒有任何交集,不過兩人其實有著某一層關係,也算巧合。

9月中本報直擊Selina和Hebe、Ella聚餐,當時阿中也一起參加聚會,事後Selina又被媒體問到,和阿中是否有可能復合,她直接回應:「大家想太多啦!」又被問到她和阿中的關係是否越來越好,她還開玩笑說:「應該是沒有以前那麼好啦!」說完自己大笑,原來,阿中當時早已有了新對象。

尹馨爆出新戀情。(翻攝自臉書)

阿中和尹馨被《時報周刊》拍到新戀情,巧的是,尹馨和阿中前妻Selina都是北一女、師大的學生,算起來41歲的尹馨,還是38歲的Selina昔日高中、大學的學姊,也算巧合。

正當阿中爆出新的約會對象,Selina也在開心約會,她發文寫到:「姊妹小約會,泡湯+美食=幸福」,但其實她的約會對象是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