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神隱4天不忍了!將親揭米砂「墮胎真相」

米砂(右)日前認了曾進行人工流產,且坦言那段時間只和孫安佐(左)發生過關係。(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D奶網紅米砂近期先是認了和狄鶯及孫鵬的兒子孫安佐發生過關係,也拍影片坦承確實有做人工流產手術,且墮胎前這段期間「只有和孫安佐發生關係過」,並在IG發文稱「我除了死掉之外,我不知道怎麼讓這些一直以來的痛苦結束了」。不過,整件事爆出後卻大翻盤,許多孫安佐身邊的相關人士等,皆出面指出整件事並非事實,風波延燒至今孫安佐終於在今(13日)給了回應,短短一句話立刻引發外界熱議。

孫安佐在事件爆發後神隱,4天後終於在IG出聲。(翻攝自IG)

米砂墮胎一事爆出後,接連讓孫安佐女友「阿乃」、經紀人、媽媽狄鶯等出面指出事件並非事實,但孫安佐在事件爆發後卻選擇神隱,4天之後的今天終於在凌晨發IG限時動態,並用黑底白字提到「很快我就會出來講話了」,但內容中並未提及要說什麼以及時間、地點,短短的10個字立刻引發聯想,臆測是否他要出面解釋他與米砂的事件始末。

孫安佐女友阿乃連日也在IG發文抒發心情。(翻攝自IG)

事件曝光後,孫安佐的女友近日也時常在IG發文闡述心情,表示這幾天受到許多愛看熱鬧的酸民關注,直言「你們一字一句換到我好多眼淚,我不堅強我只是一般人,因為一則無法證明真偽的新聞而全盤否定一個人,這就是傷害人心最可怕的武器,我忍耐我安靜換來的是什麼,昨天吐露幾句心理話,排山倒海的指責莫名倒在我身上。」句句顯示整件事情對自己帶來的極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