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驚!龍千玉西藏躲死劫…自責媽媽受難痛哭

龍千玉出道多年,靠念經、讀書獲得心靈平靜。(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多情蝴蝶》,她歷經人生轉折後心境變開朗,這一年來更悄悄胖了4公斤,心情看來很不錯,沒想到前陣子帶著高齡81歲的媽媽到西藏旅遊,結果媽媽卻高山症發作,讓她自責到嚎啕大哭。

龍千玉換穿西藏傳統服飾,吸引大批觀光客搶拍。(豪記提供)

龍千玉透露,她在6月時帶著媽媽、妹妹到西藏旅遊,大夥走訪了布達拉宮、大昭寺等知名景點,不過到了第3天,她跟媽媽就因為高山症導致身體不適,尤其是媽媽的狀況更為嚴重。

龍千玉(左)帶媽媽到西藏旅遊。(豪記提供)

已學佛9年的龍千玉更驚曝:「我記得我當晚夢到了菩薩白度母,結果隔天身體就恢復了,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只是媽媽依舊感到身體不適,高原反應相當嚴重,餘悸猶存的龍千玉說:「我從來沒看過媽媽這樣全身無力,連走路都沒辦法,就連水都喝不下。」

孝順的她更自責說:「本來是要圓媽媽的心願來西藏,結果卻讓她這麼不舒服,如果她有什麼意外,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跟家人交代,只能半夜在房間偷哭。」她透露當時返台,馬上帶著媽媽衝去三總急診,幸好媽媽經過休息後沒有大礙。

龍千玉(右)與媽媽走訪西藏,卻因為高山症導致身體不適。(豪記提供)

此外,出道多年的龍千玉,靠著禮佛、念經與讀書獲得心靈平靜,其實她還有一個夢想未完成,就是想當心靈講師開課,跟大家分享人生故事,她不好意思說:「我的口才不是太好,這部分需要多多練習,請大家再給我一點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