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請辭14年《國光》轉戰網路 年收入少千萬

孫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孫鵬去年為了搶救在美入監的兒子孫安佐,向三立《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告假1年,直到今年4月才回歸主持行列,今傳出他趁節目改版之際請辭主持,離開14年崗位,未來改回到戲劇路,往網路方面經營,挑戰導演、編劇等領域。

《國光》週四將舉辦節目改版記者會,原班底僅有庹宗康出席記者會,孫鵬、屈中恆都不在名單中,而是改加入生力軍張立東、風田。

據《ETtoday》報導,孫鵬本人證實早在2、3周結束最後一次進棚,他表示14年來節目型態不斷轉換,他主持期間也認為,自己並不適合綜藝路,索性趁這次節目改版順勢請辭,將演藝事業歸零,改投入編導行列。若以他一集主持費5萬元來換算,離開《國光》粗估1年將少近千萬收入,損失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