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頭韓國魚竟模仿柯P 黃子佼傻眼吐槽:有點怪!

郭子乾在《一呼百應》模仿「韓國魚」。(公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子乾長年以模仿出名,尤其對於政治人物的觀察更是維妙維肖,日前他參加公視與Yahoo TV聯合製播的益智節目《一呼百應》,化身成總統候選人「韓國魚」,還在現場演唱近日爆紅名曲《我現在要出征》,受到黃子佼誇讚:「所有歌星出唱片都沒有用,都沒你厲害,這歌一唱大家的記憶就回來了。」就連吳姍儒也佩服表示:「宣傳力第一名!」

郭子乾(左)在《一呼百應》模仿「韓國魚」。(公視提供)

被問到曾經模仿哪個角色反差最大?郭子乾忍不住技癢,一秒轉換成「柯蚊哲」,但髮型依舊是光頭,因此讓黃子佼看不下去大喊:「光頭的柯P有點怪啦!」換成「蘇針昌」的造型就無違和感,黃子佼直呼:「根本就是本尊來了!」最後郭子乾還上演一人分飾兩角,「韓國魚」與「蘇針昌」自己對話,激動到假髮的膠帶掉了也沒發現。

唐從聖(左)在《一呼百應》模仿「菜英文」。(公視提供)

黃子佼(左)、吳姍儒主持《一呼百應》。(公視提供)

問到節目的參加心得,郭子乾不忘模仿角色韓國魚,拿時事大開玩笑,表示:「我請假三個月的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要來上節目《一呼百應》,這比在高雄市議會被質詢困難太多了!」模仿「菜英文」的唐從聖也藉機暗酸對手:「希望大家透過節目,變得更有智慧,更懂得分辨怎麼樣的選擇才是好的、什麼樣才是對的。」就怕兩位候選人又吵起來,黃子佼趕緊跳出來澄清:「不要賴到我們身上,你自己請假干我們甚麼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