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瑞雪被罵「丟台灣的臉」陷憂鬱 心疼米砂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蔡瑞雪為宣傳七十六号原子製作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出席2019台北電視節活動,她當初以Youtuber入行,與網紅米砂之間有共同好友,對米砂近日因人工流產、憂鬱症等新聞被砲轟感同身受,想起先前到韓國參加選秀節目,網友狂攻擊她「丟台灣人的臉」,她備受打擊,夜夜失眠,主動要求去做心理諮商,在家人、朋友陪伴下,花了近3個月才走出憂鬱低谷。

2019台北電視節七十六号原子新劇發表會,蔡瑞雪。(記者潘少棠攝)

米砂近日因人工流產、憂鬱症等新聞被砲轟。(翻攝自臉書)

蔡瑞雪表示,當初參加選秀節目,工作人員說服她用練習生身分參加,沒想到一進去才發現大家都是出道藝人,大批網友不斷批評她不爭氣,讓她內心相當煎熬,「那時候我每天在家什麼事也沒做,天天失眠,晚上10點躺到早上7點都睡不著,不由自主想哭,也有人群恐懼症,不能跟人對視。」當時醫生建議她先不吃藥,推薦她做瑜珈、食療,跟親友聊天,花了近3個月才走出來。

蔡瑞雪曾花了近3個月走出憂鬱低谷。(記者潘少棠攝)

她走過憂鬱後,現在懂得正面應對,盡可能看正面留言,讓心靈強壯起來,「因為我難過身邊的人會更難受。」日前她上節目玩狼人殺,也引來部分網友攻擊,「我看完留言以為自己會很難過,但看完覺得還過得去,覺得自己成長了。」對於米砂宣稱自己拿掉孫安佐小孩,她說感情事兩人說好就好,重點是女生身體要緊,要好好保護自己。

2019台北電視節七十六号原子新劇發表會,左起李銘忠、各務孝太、李齊、范姜彥豐、宋緯恩,前為蔡瑞雪。(記者潘少棠攝)

蔡瑞雪拍《違反校規的跳投》,跟吳念軒、宋緯恩、劉育仁、簡伯廷等一大票鮮肉演員合作,笑讚眾人當中吳念軒的貼心最打動她,「我們對戲很多,拍夜戲的時候也會主動遞外套,問說需不需要熱飲。」她先前曾說跟一名對象曖昧2個多月,今再被問2人發展,她羞喊零進度:「他只有祝福我拍戲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