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光棍節噴恩愛!甜牽AKIRA隱藏照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林志玲6月6日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近日更祕密籌備婚禮,訂在11月17日於爸爸的家鄉台南舉行,喜訊曝光後近來頻頻和老公大方曬恩愛,昨(10日)更被粉絲直擊疑似在戶外拍攝婚紗照,而每年都會拍攝的公益年曆也於今(11日)開始出貨,今年首度加入老公Akira與她的同框合照。

林志玲緊牽著老公AKIRA的手,對著鏡頭露出燦笑。(翻攝自IG、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推出的公益年曆今開始出貨,從基金會通路預購年曆的粉絲,都會獲贈她與老公AKIRA的同框照,照片中的她穿上米色V領洋裝,與身穿白襯衫、卡其色長褲的AKIRA相當登對,兩人緊牽著手對著鏡頭露出燦笑,照片上還寫著「Just Married」幸福指數破表。

林志玲(右)與老公AKIRA在光棍節釋出隱藏版合影。(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對於一度傳出婚紗照曝光,林志玲的經紀人也回應:「謝謝關心,姊姊和姊夫有感受到大家都很期待,真的非常感謝。」但在婚紗照成品出來前,林志玲先曝光與老公的隱藏版合照,同心協力一起做公益。據悉,11月17日林志玲與AKIRA將在台南舉辦婚禮,當天也會公開小倆口的甜蜜婚禮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