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怪狄鶯喊告!D奶網紅哽咽「被墮胎」 還原約砲時間點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米砂自爆與孫安佐約砲,甚至爆發懷孕墮胎一事,對此,米砂拍影片說明始末。她說,是朋友替她抱不平,才找媒體爆料。米砂也說,確實曾在4月初墮胎,醫生推測3月底、4月初懷孕,當時她只有跟孫安佐發生關係。

孫安佐(左)、米砂曾發生關係。(翻攝自臉書)

米砂表示,墮胎證明對她來說是一個傷害,「我留下來要幹嘛,恐嚇別人嗎?」所以在搬家時就把證明丟棄,更說如果孫安佐的二等親需要墮胎證明,她可以請醫院再提供。至於與孫安佐的感情,米砂坦言當時確實喜歡孫安佐,但之後孫安佐與阿乃交往,她就放棄這段關係。

米砂哽咽表示︰「我不想生一個根本不愛我男人的小孩,如果只是想驗DNA,這樣也太對不起這個小孩了,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把小孩生下來,我也覺得很痛苦。」更說明明是自己被墮胎,不被交往,但錯似乎都在她身上。米砂坦言,知道孫安佐身為星二代有壓力,狄鶯甚至喊話告她,「這些都是挑撥離間人的錯,我不會責怪當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