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氣象主播引退 棄寫真合約「跳級」當AV女優

三田結衣從象氣主播搖身為AV女優。(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日本AV女優三田結衣,原在新聞台擔任氣象主播,引退後收到不少廠商邀約拍寫真,她卻毅然選擇進入暗黑圈拍AV。

三田結衣棄寫真商合約,選擇下海拍AV。(翻攝自網路)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網站指出,三田結衣進入暗黑圈前,是一位每天早上固定出現在電視上,提醒觀眾出門要不要帶傘的氣象主播,辭去主播一職後,立馬有寫真片商捧合約,希望能為美妙的胴體留下紀錄,「想不到她直接跳級變成AV女優,要在鏡頭前大秀她F罩杯的好身材。」與先前清純主播形象形成極大反差。

三田結衣臉蛋清純。(翻攝自網路)

一劍浣春秋以多年在媒體服務的經驗分析,認為三田結衣看起來太嫩,比起正式員工,倒較像是實習生,雖長相清秀,但纖細身材配上F級乳彈,看起來有些不太自然,恐會被某些愛好純天然的影迷挑剔,「以她的臉蛋、以她的外型、如果再加好身材肯定能在業界占得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