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妖嬈海報登羅浮宮 氣場逼人...網驚「是C位!」

范冰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歷經逃稅醜聞,遭官方重罰40億,事件雖已落幕,但官方仍未完全解禁,近日有網友在法國羅浮宮發現其海報,被放在人潮流量最大的地段,讓不少人感到訝異。

范冰冰(中)海報被掛在羅浮宮入口處。(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在法國羅浮宮地下入口處看到范冰冰的海報,范冰冰身穿長裙側坐在古典椅上,無名指戴著翡翠鑽戒,她的妝容精緻、姿勢妖嬈,女王氣場十足,據悉此照為法國知名攝影團隊Studio Harcourt 2012年所拍攝,2018年曾在巴黎夏季藝術節街頭藝術景觀走道展示。

Studio Harcourt 2012年替范冰冰拍的照片,近來被掛在羅浮宮展示。(翻攝自微博)

Studio Harcourt攝影工作室在當地相當知名,當時是首次與亞洲明星合作,足以見證范冰冰在國際的高知名度,此次海報被掛在羅浮宮地下入口,還被擺在中央,左右兩旁為「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印度周潤發」阿米塔布巴沙坎,讓不少網友直呼:「不得不說范冰冰影響力還是很大」、「范冰冰的美真的是中西方都喜歡的那種」、「國際上仍站穩C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