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揪柯文哲特製漢堡 「超巨外觀」內藏真心話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魏如萱今(9日)出席「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啟動記者會,現身台北東區頂好廣場前,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點亮台北耶誕主燈及綿延3千公尺的街道燈飾,為台北跨年活動揭開序幕。魏如萱這次也受邀在台北跨年晚會上演出,她開心表示,今年是第一次在台北跨年,興奮直呼:「我終於可以在臺北跨年了!」

魏如萱(右)和柯文哲一起特製巨大漢堡。(華視提供)

魏如萱透露正為跨年表演準備一些組曲,屆時也可能演唱新專輯中的新歌,演出舞台部分,則預計結合花的意象,帶給民眾浪漫享受,她笑說:「我猜我兒子一定會很高興,因為媽媽很快就回家了!」而魏如萱為配合今年主題概念「這裡我們混大的」,昨點燈現場,和市長柯文哲一起用象徵春、夏、秋、冬四季的不同食材製作超大漢堡,魏如萱開玩笑說:「第一次看到漢堡的時候,覺得很想要住在裡面,因為一層一層的。」她也說,台北就像那漢堡一樣,是個很有味道的城市,還有很豐富的文化、資訊、各式各樣的人情味,「因為台北不大,所以你可以一口嚐盡這個讓人意猶未盡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