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給性福? 費玉清無法娶江蕙驚人內幕曝光!

費玉清(左)與好友江蕙(右)時常被湊成對。(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哥」費玉清7日在小巨蛋舉行封麥演唱會,告別47年歌唱生涯,至今仍單身的他,與江蕙是眾所皆知的演藝圈好友,唯一傳出戀情的也只有江蕙,兩人不但時常被湊成對,也大方拿彼此緋聞出來自嘲。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直言,其實費玉清、江蕙互有情意,卻透露雙方不宜婚姻的驚人內幕。

費玉清日前在告別演唱會上,笑稱與江蕙經常被配對,但以江蕙的地位跟歌唱實力,若是跟他交往的話,壓力勢必很大,接著更大開自己玩笑:「不好意思告訴她,最近健康檢查,前列腺有點阻塞,怕不能給她『性』福!這老朋友,大家只能心有餘,而力不足。」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對此,通靈命理師江嘉葉以通靈觀費玉清前世今生,發現他與江蕙前世是一對兄妹,只不過哥哥是江蕙、妹妹是費玉清;而兩人心裡除了兄妹情外,還有一份遐想,哥哥想:「像妹妹這樣溫順顧家勤儉的女人,若能成為妻子,是多幸福的事,願下一世能有機緣再與妹妹相聚。」妹妹內心尊敬哥哥,也認為如來世能與如此負責照顧家人又孝順的哥哥相聚,將是幸福的事,埋藏在心底的心願,在這世終於兩人相識成為好友。

江嘉葉表示,江蕙眉心有氣,個性豪放,講義氣,認真努力,照顧家人一肩擔,雙頰有氣有力,事業成功,財庫豐富;費玉清一樣認真努力,愛家愛父母,兩頰星光點點,事業有成,財庫飽滿,眉清目秀,對待朋友有情有義,聰明有禮不得罪人,「兩人彼此都有情意,全球的粉絲都期待兩人能成雙成對的結良緣,惜兩人婚姻宮都有煞氣和孤寡星,不宜婚姻,但兩人可相伴到老。」

最後江嘉葉也向費玉清喊話:「小哥,你已退休可放膽追求你所愛,過自己想過的自由自在生活,這一生你幾乎都為粉絲活著,帶給粉絲那麼多好歌,我們謝謝你,但別忘了二姐的呼喚『可別丟包我,要帶我一起去』,祝福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