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鬧!蔡阿嘎歪腦筋動到二寶 4惡整名曝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YouTuber界長青樹蔡阿嘎日前宣佈愛妻「二伯」順利懷上第二胎,雖然性別尚未確定,但他昨日已先錄了影片曝光二寶未來將會使用的4個可能名字,不過每個都走蔡阿嘎招牌搞笑路線,他預告這次依舊開放網友留言選出最愛的名字。

蔡阿嘎預備4個名字讓網友選出二寶名。(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列出蔡單,也可唸成單單;蔡波能(菜脯蛋台語音)則是可以稱作波波;蔡奇亞(市場台語音)則能簡略為奇奇或亞亞;蔡桃湯(蘿蔔湯台語音)的話,男生可以唸作湯湯,女生可以叫桃桃,共4個名字。

蔡阿嘎預備4個名字讓網友選出二寶名。(翻攝自YouTube)

英文名字的部分,蔡阿嘎直接惡搞用上menu、soup等單字直接中翻譯,說到蔡奇亞英文名字可以叫market時,一旁的二伯也忍不住笑場。對於私心喜歡哪個,蔡阿嘎表示喜歡蔡單;二伯則是喜歡蔡桃湯,希望和兒子蔡桃貴有延續的感覺。蔡阿嘎接著一個一個念出名字,蔡桃貴則是用超萌奶音唸出「波波」及「奇奇」,似乎相當尬意這2個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