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雞排妹揭與醫師男友感情近況

雞排妹上《Game什麼東西》。(狼谷競技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長相甜美,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嗆辣敢言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她前陣子自爆正在和一名長相神似孔劉、吳崢的日本小兒科醫生曖昧中,約會超過半年,甜蜜表示:「等我哪天在日本租房子,就是交往了!」不過今(8)日她進棚錄影,卻強調目前仍是單身中。

雞排妹近來人氣超旺,除了主持直播節目外,也積極拓展日本演藝事業,今天她上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受訪時透露已經3、4年沒有新的約會對象,至於傳聞中的「醫師男友」,無奈地大呼:「大家很喜歡說我有男朋友,我也不知道這消息哪來,我從來沒自己說過我有男朋友。」表示之前所說的小兒科醫生,僅是一直有在聯絡的朋友,「為什麼男女之間一定要有一段關係?」

26歲的雞排妹坦言相當嚮往有自己的家庭,結婚、生小孩也都在自己的人生規劃之中,所以如果有遇到不錯的對象,會以結婚為前提去交往,但她也強調,不想跟老公每天都膩在一起,還是想有自己的空間跟時間,笑說:「找一個常出差的也不錯啊!」不怕對方受不了偷吃?雞排妹說:「我覺得會就會、不會就不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