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緋聞7年首認愛 陳爸陳媽3字認證了

陳柏霖(右)曾與庭萱合作電影《變身》。(翻攝自網路)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陳柏霖2012年與「Popu Lady」成員庭萱合作電影《變身》,就算曾被拍到一同用餐,但兩人都以好朋友互稱,今(8)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時,談到與庭萱的關係,他雖未正面承認,但笑說「之後有高中同學結婚,最近髮型師也結婚,不想要撞到日期。」形同認了有女友的身分。

陳柏霖談到戀情笑打太極拳。(記者王心妤攝)

陳柏霖今年與好友共同力潮牌(A)NOWHRERMAN,這次與HILLTOP聯名合作,陳柏霖表示私下其實花了許多心力設計。而庭萱10月被拍到與陳柏霖一家用餐,對於陳爸陳媽的看法,他則說:「滿好的啊!其實很多朋友一起去吃飯,你們都沒有拍到。」陳柏霖表示近期雖不常出現在鏡頭前,私下其實忙著品牌和公司的事,笑說:「我還寧願去拍戲,大家會把你顧得好好的。」至於近期多位好友舉辦婚禮,陳柏霖則表示,「先參加他們的婚禮,學習一下,有好消息再跟大家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