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笑著說再見!費玉清封麥唱到超時多付5萬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再多不捨,費玉清還是告別他最熱愛的舞台,雖然今(7)晚在小巨蛋他曾3度哽咽,尤其是想起以前養過的小動物過世,紅了眼眶,讓歌迷不捨,但最後唱完《南屏晚鐘》,費玉清帶著笑容對大家說:「各位朋友再見,有緣再相會,記得和我打招呼,珍重再見。」並拿起水杯退下舞台,還跟歌迷說:「慢走慢走!」

「小哥」費玉清這回真的跟大家說晚安了。(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過世的動物,費玉清說:「雖然牠們都不在了,我是多愁善感,感情非常深,不容易表達,非常收斂,也怕表錯情,交淺言深,不然江蕙還能安全到現在嗎?」

費玉清希望退休之後能夠在生活中找到自己。(記者潘少棠攝)
另外費玉清談到:「退休後一個人生活要去面對,我要重新開始找回自己,我常會坐火車,喜歡的路線是貢寮,哥哥說他喜歡生活在陽光下,問我:「你願意嗎,跟我一起釣魚?」他說:「我當然願意。」

今晚是費玉清歌壇最後一夜,說說唱唱,結果超時9分鐘,要多付小巨蛋5萬場租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