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費玉清台灣10場告別巡演吸金4億 江蕙不敢到場原因催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費玉清今(7)晚在小巨蛋舉行最終場告別演唱會,小巨蛋外場排了滿滿人潮,搶著和江蕙送給費玉清的「小哥號」熱氣球拍照「打卡」,雖然江蕙和費玉清好交情,但不敢親自到小巨蛋看老友最終場演出,只能送氣球獻上祝福,原因很催淚。

費玉清今晚舉辦告別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在江蕙送給費玉清的「小哥號」熱氣球上寫著:「帶著所有人滿滿的祝福遠走高飛,飛去每個想去的地方,可別丟包我,要帶我一起去。」並署名「你的忠實粉絲江蕙」,再次見證兩人好交情。

費玉清告別演唱會,小巨蛋外場有滿滿回憶。(記者陳慧玲攝)

據了解,費玉清收到江蕙傳的簡訊:「我送的泡泡氣球希望你會喜歡,我比你先告別歌壇,我就不敢看你表演,我怕我忍不住,一定會很激動。」

費玉清分享歷年的巡演採訪證,都是回憶。(記者陳慧玲攝)

費玉清告別演唱會,江蕙打造「小哥號」熱氣球送上祝福。(記者陳慧玲攝)

江蕙比費玉清早4年退休,經紀人透露,江蕙怕她到現場哭得太傷心,只好以氣球送上滿滿祝福。費玉清看到氣球印象最深刻的則是江蕙寫的:「可別丟包我。」

費玉清在台灣進行10場告別演唱會,吸引11萬人欣賞,票房收入高達4.18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