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立衡刀架范曉萱脖子遭巴掌 許光漢翻身成大魔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孝全、賈靜雯主演的《罪夢者》在Netflix上架後評價兩極,劇中章立衡發現自己被范曉萱設計,氣得拿刀架上范曉萱脖子,雙方劍拔弩張,讓觀眾直呼緊張;而許光漢堪稱是劇中最大亮點,除了從正派的獄警瞬間翻臉成為黑道樁腳,用「掃大堂」當作逃獄暗號,成功幫助張孝全逃獄外,還有露臀、男男激情戲碼,最後更成全劇最關鍵人物,精湛演技也讓粉絲驚呼連連。

章立衡(左)耍狠,拿刀架住范曉萱。(Netflix提供)

劇中章立衡見到陷害四兄弟的藏鏡人范曉萱現身,憤而手拿短刀頂著她的脖子,崩潰狂罵「人命都讓你們這樣玩啊?」范曉萱面臨生死關頭,依舊展現出藏鏡人的強大氣場,不僅被持刀威脅面不改色,更當場反摑章立衡一巴掌,冷冷說出「因為你需要我」,讓人見識到她的角色城府之深,就連她也不禁形容這個角色「你不知道她哪時候是真的!」

許光漢在《罪夢者》中角色前後反差超大。(Netfxli提供)

許光漢劇中看似單純正直,竟私下策劃堪稱不可能任務的逃獄計畫,被網友喻為「全劇最出乎意料的角色」,角色前後超大反差讓人看得不寒而慄。許光漢也爆料,自己的角色城府超深,所有人的命運全掌握在他手裡,更直言這部劇「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正因如此,每個人才會深陷猜忌與背叛的迷霧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