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正宮怒告王瞳 她嘆「老天有眼」爆最終結局

馬俊麟(右)哭認不倫王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因拍《大時代》假戲真做,令馬妻梁敏婷憤而告上法院,並向王瞳求償400萬,本月4日首次開庭,當事人都未出席,但梁敏婷委任律師林晉宏指出,她握有馬俊麟車上搜出的證據,包括王瞳寫給馬俊麟的情書,以及兩人在通訊軟體上的露骨對話內容,證明他們關係越線。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也預測了這場官司的最終結局。

馬俊麟(左)曾和梁敏婷開心接受媒體採訪。(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從命理觀點來分析,認為王瞳運勢一向不錯,以前看王瞳臉上都是星光點點,氣場亮亮,事業愛情順利,兩眼清澈有力,霸氣十足,眉尾有力有氣,但卻也代表著她個性驕縱任性,想要的一定要得到,否則耍賴撒嬌等各種手腕都會運用。而如今王瞳爆出與馬俊麟的不倫戀,她雖遭到民視停工懲罰,但一開始不肯認錯也不退讓,還不斷傷害元配,也讓江嘉葉忍不住感嘆:「老天是有眼的,對惡人不是會一直忍讓!」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至於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婷,江嘉葉表示,由於梁敏婷娘家在澳門,沒有其他親友支援,顯得弱勢,但她鼻骨有力,有幫夫運,眼神柔順明亮,額頭寬廣,是個聰明智慧型女人,脣形兩角微翹,說話會守本分,不會尖牙利嘴,會默默忍受,但她也非弱者無能之人,當忍無可忍時,也會反擊。

江嘉葉更直指王瞳目前兩頰暗黑有晦氣,行運走弱,而梁敏婷兩頰微亮,氣場強過王瞳,因此在這場官司,梁敏婷應會勝訴,也會得到金錢上的補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