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佳嬿逆齡高中生超正!喊他這樣做「不要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佳嬿和許光漢、施柏宇、大鶴主演新戲《想見你》,今(5)出席首映,由於演員在劇中演出高中生,34歲的柯佳嬿說這是她演高中生的最後一部了,自認以此年紀演高中生已經很不好意思,「沒想到演我弟弟的大鶴更不要臉,竟然演國中生。」讓全場笑翻;聊到高中時期做過最瘋狂的舉動,柯佳嬿提到她曾在衝動之下,把頭髮染成粉紅色,「我那時沒有先告知家人,全家看到後,都氣瘋了!」

柯佳嬿(左)、大鶴,想見你試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許光漢,想見你試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許光漢則說以前不喜歡某個髮量少的教官,就跟同學比賽在高樓上吐口水,看誰先命中教官的頭頂,但他強調:「都是大家一起在玩,沒有人命中,如果是我自己的話,就不敢做啦!」大鶴和許光漢念同一所學校,他還爆料以前許光漢在學校很夯,一堆女同學搶當「許太太」,有次許光漢在校慶唱《我愛的人》,人氣高漲,讓他非常嫉妒,直喊:「那時候身邊很多女生都被他吸走,不過必須老實說,他唱得還不錯。」讓許光漢在旁頗為羞赧。

施柏宇,想見你試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想見你試映會,(左起)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大鶴。(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因為在試片大螢幕上,可以看到幾乎素顏演出的柯佳嬿,膚質很好,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柯佳嬿笑說:「這是我這輩子保養最勤勞的時候,早晚兩次都敷面膜。」坐在一旁的施柏宇突然轉頭看著她問「現在有化妝嗎」,讓大家稱讚真的很會撩妹,不過更有趣的是,在劇中柯佳嬿和大鶴演姐弟,眾人都驚呼兩人長超像,就像是真的姐弟,開玩笑說如果柯佳嬿真的忙不過來,大鶴可以幫忙戴假髮上戲,笑翻全場。《想見你》於11月17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在中視播出,23日起,每週六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