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書混進粉絲信!馬俊麟自爆與王瞳「關係緊密」 最強正宮提告祕辛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瞳遭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今(4)日開庭,雙方皆沒有到場,僅由律師出面。不過,當梁敏婷委任律師林晉宏提出新事證時,王瞳的代理律師說自己無法馬上答辯,要等到正式辯護律師前來,才能確認答辯方向,讓法官傻眼。

馬俊麟(左)曾自述與王瞳(右)關係「猶如一顆種子長很大,雖只冒出一點點芽讓人看到,其實下面有很緊密的關係」。(民視提供)

林晉宏透露,梁敏婷曾在粉絲寫給馬俊麟的卡片中,找到王瞳寫給馬俊麟的情書。馬、王雙方也承諾梁敏婷不會再有往來,沒想到又被抓包夜會吃宵夜,才會惹得梁敏婷不爽開告,當時王瞳還曾傳訊道歉:「對不起!」

梁敏婷方面提出新事證,並指出馬、王使用Evernote軟體分享照片、心情,關係已經超越一般朋友。林晉宏透露,馬俊麟曾自述與王瞳的關係「猶如一顆種子長很大,雖只冒出一點點芽讓人看到,其實下面有很緊密的關係」。

法官聽完雙方陳述後先諭知梁女委任律師,在7日內提出書狀,將王瞳涉及曖昧、親密態樣條列後陳報,接著問及王瞳方律師需要多少時間?律師回應:「6個禮拜。」但法官卻說:「我覺得不需要這麼久,」隨後妙問:「是(當事人)心情還沒平復?」法官表示這都是王瞳經歷或沒經歷過的事,6個禮拜的時間似乎過長。

法官也要求王瞳方在30天內作出答辯,並訂明年1月6日下午2點10分再度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