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愧是轉台王!馬國賢驚人「掃堂腿」曝光 超爛舞技被噓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一袋女王》日前邀請馬國賢、張克帆、張洛君、湯俊霈、王海輪及韓志杰,為「紅孩兒」成軍30週年音樂會上節目宣傳。張克帆苦笑說,自從把大家湊齊後,他每天都累到想哭,累到想說如果有一個人退出就別幹了,問題是大家打死不退,讓他只好咬牙跟著繼續苦撐。

紅孩兒錄《一袋女王》,左起王海輪、韓志杰、張洛君、張克帆、馬國賢、湯俊霈。(衛視提供)

張克帆回憶說,當年他們是從一萬多封報名的信件中挑出200位,再每次10個共20個梯次徵選。其中,馬國賢能進紅孩兒是靠舞技,他說自己從小愛跳舞,15歲開始,就在一堆阿公打太極拳的公園裡苦練霹靂舞。

看到曾國城懷疑的眼光,馬國賢不甘示弱,立刻上場秀了一小段,但跳起來一點都不霹靂,還很小家子氣,讓曾國城傻眼。馬國賢趕緊解釋,因為穿的是西裝,動作不能太大。

馬國賢秀地板動作。(衛視提供)

馬國賢秀舞技,當場把桌子踢飛。(衛視提供)

為了雪恥,馬國賢把西裝外套脫了,立馬來個掃堂腿地板動作,接下來雙腿往後一蹬,竟然把主持人桌子當場踢飛,讓曾國城跟巴鈺嚇了一大跳,馬國賢也不好意思的說:「我今天真的沒有要來砸場子的」,相當爆笑。該集將於11月5日晚上11點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