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夫妻大搞歧視! 焦糖哥哥怒嗆李佳芬「醫美臉」:管好你老公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2020總統大選,日前曾說總統蔡英文「白白胖胖」惹議。如今,老婆李佳芬似乎也加入「狂言一族」,她昨(3)日赴台中舉辦「佳芬講堂」,談及同志議題,直批參加同志大遊行的人穿著不妥,「上街頭的穿法消費了同婚」,引起「焦糖哥哥」陳嘉行不滿,要李佳芬:「管好妳老公!」

李佳芬認為同婚議題被過度消費。(記者張菁雅攝)

李佳芬表示,她認識很多同婚的朋友,他們和善、學有專精,但是被過度消費,更說他們的穿著不像為同性婚姻上街頭的人,「上街頭的穿法消費了同婚」,表示若是韓國瑜當選,這些都會重新檢討。

陳嘉行對於韓國瑜、李佳芬夫婦相當不滿。(翻攝自臉書)(記者徐郁雯攝)

陳嘉行表示,去年韓國瑜就是靠反同陣營及愛家公投把陳其邁打趴,他不滿怒嗆韓國瑜、李佳芬說:「這對驚世夫妻又把同志及性平教育當提款機,這種充滿歧視、品格低劣又反智的發言,為了那些還在長大的LGBT,我一定跟你們戰到底。」

陳嘉行對於韓國瑜、李佳芬夫婦相當不滿。(翻攝自臉書)(記者徐郁雯攝)

陳嘉行最後也補刀李佳芬:「沒有人想管妳醫美臉、穿什麼上街及在造勢場合遲到,妳就別偽善管同志出門穿什麼。不好意思~~妳哪位啊!管好妳老公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