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狠嗆奪冠軍是內定 張語噥推5單曲反轉酸民印象

張語噥舉辦生日音樂會。(上城娛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張語噥頂著「超偶9」的冠軍封號出道,當時因為姣好的外表被攻擊是「內定」,還被批評根本是花瓶。但她力抗酸民攻擊,推出5首單曲後,2日又舉辦生日音樂會,好友簡廷芮特別從洛杉磯趕回來合體演唱《看不清你是誰》,昔日Twinko團員也合體改編《怎麼啦》,凱希更一起進行《兜圈》挑戰。見到螢幕上出現照片回顧,張語噥和媽媽都淚灑生日會現場,氣氛溫馨。

張語噥舉辦生日音樂會。(上城娛樂提供)

奮鬥了5年也反轉了酸民的攻擊,張語噥透露有次看到一位網友留言「現在知道《超級偶像》為什麼選妳當冠軍了。」讓她當場喜極而泣。張語噥感性表示,演藝事業的轉捩點是簽約「上城娛樂」,「我特別感謝我的伯樂、也是上城娛樂的老闆劉偉德,如果沒有遇到他,就沒有現在的張語噥。」

張語噥(左)舉辦生日音樂會,好友簡廷芮(右)現身站台。(上城娛樂提供)

張語噥和簡廷芮因為狼人殺成為好友,張語噥笑說:「我們見面十次有九次都在狼人殺吧。」連去KTV嗨唱也要同步進行狼人殺。現場準備了生日蛋糕給張語噥,張媽媽被邀上來就感動落淚,張語噥透露媽媽特別用心打扮還擦上金色指甲油,她也加入幫忙吹頭髮,成果也讓現場觀眾大讚是「姐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