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李亞萍!韓粉女星「陰道長2顆瘤」 爆燒26萬買鹿胎盤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癌症末期,癌細胞已透過淋巴擴散至肝、肺,外傳李亞萍砸下百萬買直銷商的鹿胎盤素救女,對此資深昔日郭粉、現任韓粉女星恬娃昨透露自己平常也是買這組胎盤素來吃。

恬娃透露私密處長異物。(資料照)

恬娃透露有耳聞李亞萍去買,她說價格是一組7罐共85880元,半年前接觸到她買了3組21罐近26萬,當初會買是因私密處長異物:「我就是陰道裡面有長2顆脂肪瘤,大概像青春痘那樣有凸出來,現在比較小,不過有時候比較累的話又會變大顆,反正我現在沒有男朋友沒差,演藝圈很多人都有吃,我也有送郭台銘1罐,不過我現在沒什麼錢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