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榮「攝影棚被硬闖嗆聲」嚇傻 竟是江國賓幹的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一哥陳昭榮昨度過51歲生日,生日仍是工作滿檔的他,在直播時被江國賓、葉全真、主播小延聯手演出一齣整人戲碼以及眾多美女主播要求剪吊牌、十指緊扣、抹奶油加獻吻,弄得他滿頭大汗整個背溼答答,有夠害羞!為了慶祝陳昭榮生日,江國賓幾日前就跟人在韓國的葉全真,以及翰成直播的工作人員聯手策畫要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

陳昭榮(後排右)被美女主播群惡整,度過難忘的生日。(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為此除了葉全真、江國賓、主播Sunny、小延、小沛、若晴、菲菲、莉亞及愛琳娜早早就在公司附近等待,就等陳昭榮一進攝影棚開始直播後,討論如何整他的戲碼。而身為八點檔一哥的江國賓當場當起導演,要小延直接衝入攝影棚要陳昭榮說清楚,他還要葉全真演起阻止小延「胡鬧」的角色,而他等「衝突」激化後,再跳出來要求導播暫時關掉直播力求逼真。

江國賓(左三)主導,陳昭榮(右三)被美女主播群惡整,度過難忘的生日。(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眾人就等陳昭榮賣力直播的當下,小延馬上走進攝影棚對著陳昭榮說:「你給我說清楚喔!」葉全真也馬上拉著小延說現在在直播等下再講,但小延卻一步步走向陳昭榮要他負責,讓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陳昭榮只能傻笑直說:「怎麼了」接下來江國賓出現架開小延與陳昭榮時,更讓陳昭榮邊笑邊說:「有陷阱!你們是整人遊戲對不對?」

但小延異常堅持要陳昭榮在直播上講清楚,讓陳昭榮開始滿頭問號,直到主播Sunny、小沛、若晴、菲菲、莉亞及愛琳娜魚貫衝入攝影棚,拉著拉炮對著陳昭榮大喊生日快樂,再由江國賓拿著大蛋糕出現,陳昭榮這才知道自己被整了。

江國賓(左二)、陳昭榮(右三)。(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除了一起幫陳昭榮唱生日快樂歌之外,美女主播為了幫陳昭榮慶生各出奇招,主播Sunny因為前一天直播時衣服吊牌忘記剪,害得她整場直播都奇癢無比,今天又忘了剪吊牌,所以要陳昭榮現場幫她剪一下,讓陳昭榮大喊救命,但陳昭榮推辭不過還是只能配合,沒想到找了半天卻找不到吊牌,才知道自己又被整了。

主播小沛則是對著陳昭榮說:「老闆!你是我最愛的老闆!」接下來就捧著陳昭榮的臉親下去,讓全場頓時歡聲雷動,也讓陳昭榮害羞到不行,接下來菲菲將蛋糕的奶油先抹在自己鼻頭上,再往陳昭榮的臉上貼了上去,還有愛琳娜要求跟陳昭榮十指緊扣,莉亞和若晴聯手夾擊往陳昭榮身上蹭,讓陳昭榮整個滿頭大汗加汗流浹背全身溼答答,直呼:「全身起雞皮疙瘩了。」也讓他度過了一個超難忘的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