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買房看氣質 解惑忠孝東路1到7段置產傳奇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64歲的歌壇長青唱將費玉清,今晚將在香港紅館開唱,這也是他告別演唱會的倒數第3場,11月6、7日唱完台北小巨蛋最後2場之後,他就要正式從歌壇引退,回歸他嚮往的陶淵明式世外桃源生活,但他身上諸多傳奇,還是會讓粉絲津津樂道。

費玉清樂當「包租公」,還會拿房租做公益。(資料照)

在演藝圈屹立46年,費玉清的身家財產充滿著神奇傳說,推估他過去演藝收入高達20億以上,光是這次告別巡演,在台灣北高雙巨蛋,還有美國、澳洲、新加坡等地共排了36場以上,身家財產應該又提升,推算應超過23億。

費玉清眼光獨到樂當地產王,最有名的傳言就是「費玉清在忠孝東路1到7段都有房子」,他曾談到,自己對於買房很有「慧根」,挑房子還要看「氣質」,他曾透露,建商會找他代言房屋,就是因為他熱愛投資房地產,算得上是演藝圈的「超級包租公」,但費玉清也強調,他每年都會拿房租捐做公益,他行事低調,但過去有流浪動物機構感謝他的善舉,謝謝他捐出大筆金額幫助流浪動物。

費玉清今晚將登上香港紅館開唱。(資料照)

對於長期以來被傳在忠孝東路1到7段都有房子,費玉清笑說:「沒那麼誇張。」但透露國內外都有置產,他說:「我把房產當成心中小小寄託,心中有一本帳,會回想哪一年在哪條街有成績,當成我工作行程的『紀念品』。」

費玉清也分享置產祕訣,他堅信「有土斯有財」,回想21歲時身上僅有2萬元,他就大膽出手買下人生中第一棟房子,他偏好正方型房屋,得意說:「我眼光不錯,別人都會想要向我買房。」

由費玉清演唱的《晚安曲》,曾經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如今他只剩最後3場大型公開演唱會就要退休,如同《晚安曲》歌詞唱的「值得懷念的,請你珍藏,應該忘記的,莫再留戀」,選擇退休的費玉清,不再眷戀藝界繁華,但獨特的好歌聲,卻會讓粉絲永遠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