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坦承「沒了瓜葛」! 王瞳拿回50萬斷了「這關係」

王瞳、馬俊麟上月3日緊急召開記者會,不倫戀也正式浮上檯面,艾成(圖右)和王瞳(圖左)8年的愛情也陷入困境。如今爆出,王瞳去年就拿回和艾成、艾成2姐夫在西門町投資餐飲副業的投資金50萬,艾成也承認該店已和王瞳「沒有瓜葛」。(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瞳、馬俊麟上月3日緊急召開記者會,不倫戀也正式浮上檯面,艾成和王瞳8年的愛情也陷入困境,如今爆出,王瞳去年就拿回和艾成、艾成2姐夫在西門町投資餐飲副業的投資金50萬,艾成也承認該店已和王瞳「沒有瓜葛」。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艾成和艾成的二姊夫在西門町經營餐飲副業,馬來西亞美食「艾叻沙」,而當初王瞳也有投資50萬,不過艾成1日坦承,王瞳去年忙著拍戲,認為自己無暇顧副業,因此就拿回投資的50萬。但其實艾成最近也陸續拓店,在慶城街1號及信義威秀美食街開設第2、3家「艾叻沙」。

艾成對於王瞳官司纏身,也表示希望順利度過難關,對於8年感情他則表示期待,但不強求,而會不會放手?他則泰然說道「反正我們愛人也沒有損失,如果愛得值得」。他透露回大馬老家幫父母慶祝結婚50週年,看到爸媽恩愛將近1甲子也相當羨慕,也提到爸媽已經知悉「馬王」爆出的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