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俗樣被起底 遭凱文哈特怒嗆「超小器」

巨石強森(左)和凱文哈特(右)在《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再度攜手冒險。(索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備受矚目的賣座片續集《野蠻遊戲:全面晉級》今推出全新預告,為慎重宣傳,巨石強森與前陣子車禍受傷的換帖好兄弟凱文哈特,特別聯手錄製了「萬聖節版」番外篇短片,凱文除了起底巨石超俗黑歷史,還大嗆「巨石強森超小器!」相當搞笑。

在曝光的萬聖節搞笑片段中,先有4個裝扮成《野蠻遊戲》電影主角的小孩,滿是期待地來到巨石門前討糖吃,但沒想到凱文隨後驚喜現身,不僅故意打扮成當年戴金鍊與霹靂腰包的俗版巨石強森,還模仿他的拍照姿勢說:「我今天的扮裝主題是蠢蛋。」當場讓巨石「氣pupu」。

凱文哈特(左)扮成巨石強森(右)過去俗樣。(翻攝自YouTube)

不過,巨石也不是省油的燈,故意拿出迷你包糖果招待這位不速之客,還揶揄凱文哈特說:「你跟這些一口糖一樣迷你!」,兩人的爆笑互動影片在10小時內吸引了全球超過1500萬粉絲觀看。

兩人先前合作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在保有經典並向傳奇致敬的同時,成功將全球粉絲再度「吸入」這個最瘋狂的遊戲世界中,電影最終以9.62億美金(約台幣292.96億元)的優異票房作收。睽違兩年推出全新續集,除原班人馬全數回歸,本集他們更將隨著秀逗失控的遊戲,一路從偏遠深山追到荒蕪沙漠,再勇闖到杳無人煙的雪地。《野蠻遊戲:全面晉級》12月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