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東趁亂調戲美艷女星 阿翔爆氣當眾開罵了!

趙孟姿小露性感。(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浩子、阿翔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本集來到雲林虎尾,第一關「討厭啦!冰斗」進行真心話大冒險,趙孟姿一開始就直接大喊說演藝圈裡面最討厭的人就是浩子,讓他不可置信地反問原因。

趙孟姿解釋,入行前把浩子視為心目中的偶像,心中小劇場認為浩子是個紳士、有內涵的一個人,沒想到兩人第一次合作,空檔進休息室時,不修邊幅的形象讓她心中劇場整個崩潰,她更吐槽露上半身也就算了、重點「身材還不好看」,浩子聽了說最不能接受有人批評他身材不好,開玩笑要製作單位封殺趙孟姿,下次不要發她通告了。

 

接著節目來到虎尾指標地點雲林布袋戲館進行遊戲「好想聽見你」,浩子一出場就裝扮成布袋戲經典人物「黑白郎君」,眾人直呼沒看過浩子那麼帥過,正當眾人期待阿翔的裝扮、沒想到卻是布袋戲經典人物「非常女」,一出場就讓眾人笑翻,阿翔大喊說製作單位實在太不公平,遊戲進行時必須靜悄悄地尋找對方,但張立東一直大喊要調戲趙孟姿,讓阿翔忍不住喝斥「我們節目是認真的遊戲,不要搞得像『員外調戲ㄚ鬟』好嗎」。

 

在「大口吃雲林」的關卡中,兩隊需用吹笛紙卷打掉臉上印有雲林名產的貼紙,遊戲進行中張立東猛往徐凱希臉上吹氣、還往徐凱希的鼻孔猛噴口水,徐凱希眉頭緊皺表情掙扎頻頻大喊「好噁心」,驚恐表情和反應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